close

 (圖片取自官網)

說到冰酒,絕對不能忘記加拿大,全加拿大 75% 的冰酒是從安大略省產出的!

尤其是在安大略省南部靠近尼加拉瓜瀑布區,因為氣候適合葡萄生長,

所以發展出了四大酒莊,其中又以INNISKILLIN酒莊最為出名

開車靠近酒莊區時,就會發現沿路一路上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葡萄園,面積之大非常之壯觀

抵達酒莊後,進入裡面就會開始聞到甜甜的酒味

接著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滿滿的冰酒啊啊啊啊!

酒類收藏控的朋友這時就會開始大採購囉!

當然,在買之前,你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先試飲看看他們不同種類的冰酒

根據不同的種類,試飲的價格也都不一樣唷!以下給大家看一下試飲的價格:

我選了經典款 Classic Flight的組合,包含了Riesling/ Vidal/ Cabemet Franc這三個種類的冰酒

由左到右分別為 Riesling/ Vidal/ Cabemet Franc,

那我來跟大家分享看看這三種冰酒的試飲心得吧!

Riesling:三種中最甜的一種,我覺得它的甜味已經蓋過了酒的香氣,顏色是深的琥珀色,超級無敵甜

Vidal:沒有那麼甜,酒的香氣也比較濃郁,有淡淡的葡萄香,我覺得是一瓶不錯的冰酒,顏色較淺

Cabemet Franc:三瓶之中我最喜歡的一種,色澤是淡淡的酒紅色,甜味比Vidal再淡一些,但是有非常重的酒香和葡萄香,非常好喝!

試飲完之後,當然決定買 Cabemet Franc囉!

讓我們來看一下價位XD

摁...看完後,我還是決定買第二名的Vidal好了!

200 ml要價不便宜唷!圖片上是不含稅的價格,安大略省要再額外收13%的稅

所以......我就買了......Vidal!!

好開心~~買到了喜歡的冰酒!而且一定比在機場買到的還要便宜唷!畢竟是產地嘛!少了中間的人力運費

 

那就老樣子~把資訊留給大家囉!

別忘了結束了尼加拉瓜瀑布的行程後,可以來一趟冰酒之旅唷!品品酒及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店家資訊

INNISKILLIN冰酒酒莊

地址:1499 Line 3, Niagara-on-the-Lake, ON L0S 1J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 am - 6 pm

官網: https://www.inniskillin.com/Okanagan/About-Us/Who-We-A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