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生小孩要多少錢?準新手爸媽請進

 

樂樂總共花了樂爸樂媽25萬多元哈哈 雖說帳面上看起來非常多 但仔細去分門別類,必要支出的部分大約5-10萬元左右,並沒有那麼誇張

 

仔細分析主要原因在:

1. 自然產較剖腹產便宜非常多

2. 因急產,省下減痛分娩的費用 ($8000)

3. 醫生的專業評估下免去了許多高額的自費產檢項目(至少5-10萬)

 

如果按照種類來討論,懷孕的過程補充各種維他命以及衣服器材,現在取得的管道非常充裕其實都可以輕鬆購入

產檢以及生產的部分,我們是選擇在北部的大醫院,因此有別於私立的診所算是便宜許多

此外基本上只要合理醫生建議,樂爸樂媽在檢查的費用上一毛都沒有省,算是做好做滿

最後月子中心則因人而異,樂媽住25天,算是台北中間價位的月子中心,也是整個懷孕生產最大的一筆開銷

 

雖說真的不便宜但對整個康復以及銜接成為父母的身份轉換,是有許多的幫助

每個家庭或許有所不同花費也有不同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於未來有想要生小孩的朋友們有一點幫助以及預期心理!

已經是父母的朋友你們花了多少錢呢?

有沒有準備或想要成為父母的朋友們有任何疑問呢 都歡迎一起分享討論唷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記得幫我按讚、收藏

也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唷!

Instagram: lelefam.tw 點我前往 

Facebook: 樂樂一家 育兒 x 旅遊 x 投資理財 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樂樂一家 Lele's family┃旅遊 x 育兒 x 投資理財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