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萬錦廣場(First Markham Place)的牛肉麵店完全是台灣人的胃口

小小的店面,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外觀,但美食真的不得了!

進去後,我們還排了隊,因為裡面全都坐滿了!

但可以先看菜單唷

原來這是來自台北的招牌牛肉麵啊!!那為何叫作美濃??:))

居然還附上超級台的金蘭醬油與台式辣油和豆瓣醬!天哪~~ 

一定要點牛筋肉湯麵+台式臭豆腐啊!不點太對不起自己了XD

但個人覺得臭豆腐一盤要稅前9.49加幣其實不太便宜

但太想念了,就算了吧!!哈哈

等了一會兒後,終於上菜啦!!!

不得不說他的麵條很讚耶!
偏粗、但中間完全沒有厚重的粉味

取而代之的是,很Q彈很有嚼勁,有一種吃晶瑩剔透的水晶餃的感覺,滿分10分我真的不客氣會給9.5耶!!

而且麵量算蠻多的,我點的這碗是小碗,我覺得對一個正常食量的人來說,很足夠!

至於牛肉根本一咬就碎,就像是我爸在家燉兩三小時的那種口感,非常的嫩、juicy、煮到透爛,好吃!

牛筋更是驚艷!!我原本以為會是那種咬不太斷的那種,要咬很久還吞不下去,

結果居然一咬就斷!重點是你得舌頭上會有一種膠原蛋白的香味,

吃完嘴唇快被膠原蛋白黏起來張不開的感覺,以下附圖:

一咬就斷!好驚艷!!!

接著當然是重頭戲,台式臭豆腐囉!

不得不說,這間店外面真的超臭的,滿滿的臭豆腐味,不知道外國人能不能理解台灣人最愛的臭豆腐

臭,但是美味!這就是經典😊

台式泡菜+超大塊臭豆腐+台式醬料,天哪~~媽 我在天堂

酥脆

台灣味

這是我的評語

好好吃啊~~~~~~

我跟學學不到五分鐘就全部嗑光了

打到這裡,我覺得好餓啊......

只好再放張照片壓壓驚了

有機會去的朋友,趕快去吧!!!!

對了!他們只能付現金唷!

 

 

 

<店家資訊>

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館

地址:3229 York Regional Rd 7, Markham, ON L3R 3P3

電話:(905) 477-8388

營業時間:每日11:30 - 22: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